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长荣集团首航高雄直飞福州航线

2010年11月18日 0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11月17日电(记者 张建忠)台湾长荣集团旗下长荣航空及立荣航空共同新辟的高雄小港机场直飞福州班机于17日17时45分飞抵福州,提前15分钟完成首航。

  记者从福州国际空港获悉,长荣航空及立荣航空共同新辟的福州-高雄航线每周三、周日往返4架次航班。B7276航班16时从高雄起飞,18时降落福州机场;B7275航班19时从福州机场起飞,21时降落高雄机场。目前,福州国际空港方面正在将其纳入航班时刻表。

  航空业、旅游业与酒店业均是台湾长荣集团的核心产业,此番新航线开通,长荣的市场意图明显:除服务台商外,还要借此做大台南部游客“武夷行”。其“武夷山5日游”旅游项目在新航线开通后给出了优惠的旅游推广价。

  福州至高雄航线开通之前,台商往来福州与台湾南部的主要方式是在台北转机,到台北耗时约1小时15分,转机至高雄还要花40到50分钟。4月间,由台湾复兴航空执飞的福州—高雄航线,是首个台湾南部至福州的航班。

  此间旅游界人士称,台湾长荣集团继复兴航空之后加入台湾南进南出航班的运营中来,对于闽台旅游交流的深化,具有相当的意义。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