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新北市政见发表会:蔡英文带头缺席 绿营多人跟进

2010年11月18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新北市选委会主办的“第一届议员选举公办电视政见发表会”十七日登场,第二、三、四选区首先进棚录像,但五十九位候选人中仅二十五人到场,场面显得冷清;而因绿营候选人昨出席率较低,有人怀疑是否为“蔡主席不出席政见发表带头引起的效应?”

  新北市选委会第三组组长黄秀川指出,除第一、第十二选区采取候选人与观众面对面的传统形式外,其余选区皆为电视政见发表会,分三天录像, 每位候选人可发表十五分钟政见。昨日的录像中,第二选区二十名候选人仅六人现身;第三选区二十一名候选人中,仅十人到场;第四选区十八人中,也仅九人出席。

  出席的候选人黄林玲玲认为,政见发表会是沟通选民的重要管道,她提前做足准备,阐述过去建设与未来愿景;同样参加的郑世维表示,既然要选,就该要告诉大家自己能替民众做些什么,有做事的人自然言之有物,而没做事的人看到镜头还不知道要说什么,“连在棚内说话都没办法,将来要如何应对!”

  未参加电视政见的候选人陈文治则质疑电视政见发表会流于形式,即便播出也很少人看,达不到宣传效果,干脆走入群众阐述理念;陈启能幕僚则指出,早已安排拜票行程,因此不克参加。

  有人怀疑,因不出席候选人中绿营占多数,是否为蔡英文拒绝参加市长辩论,引起后续跟进效应,对于此说民进党籍的陈文治否认;也有选民认为,候选人登记时也填写调查表,不参加“有点未尽责任。”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