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业界在云霄研讨照明节能

2010年11月18日 09:53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7日,由中国照明学会、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的海峡两岸第十七届照明科技与营销研讨会在云霄举行。来自两岸照明行业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共300多人与会,其中台湾代表有150人。

  节能环保、半导体照明是两岸照明界关注的焦点议题。本届研讨会以“照明节能与LED的挑战”为主题,围绕该主题,两岸代表就LED照明相关标准制定与检测技术的进展、LED照明应用的关键技术、高效节能照明电器的研发技术等内容展开了研讨。

  近年来,云霄光电产业发展迅速。目前,该县共引办光电企业110家,涵盖节能灯灯管、线路板及LED的蓝宝石基材、电视背光源等多领域,形成完整光电产业链,预计今年产值可达到25亿。(记者 郑长辉 通讯员 王一雄 沈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