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话“睡尽台湾女人” 约旦暴力男子获刑13个月

2010年11月18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约旦籍男子安克礼与赵姓女子结婚后,又连续劈腿,却对偷情对象暴力相向,甚至呛声要“睡尽台湾女人”。台湾高等法院17日依家暴伤害、恐吓等5项罪名,判他1年1个月徒刑定谳,可易科罚金39.5万元(新台币,下同),执行完毕驱逐出境,另六项恐吓等罪名则无罪。

  安克礼(27岁,目前在押)2004年到台湾学中文,不久与赵姓女子结婚,取得在台居留证,但他多次搞外遇,先与邱姓女子偷情,又怀疑对方另有新欢,竟对邱姓女子施暴凌虐,被判刑4月确定,可易科罚金。

  后来他结识周姓女子并交往,2人同居后,周姓女子发现他常伸手要钱,若不从就会被痛殴,甚至呛声“台湾法律没办法治我”;周姓女子并为他产下一女,为躲避安克礼,一度从台北避居嘉义。

  此外,安克礼又“劈腿”尤姓女子,尤姓女子后来想和他分手,安克礼竟扬言:“我要一个一个杀死你的家人,让你最后只有一个人感到痛苦。”尤姓女子因而报警,桃园检警单位将安克礼逮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