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传郭台铭娇妻有孕将生双胞胎 岳父否认不愿多说

2010年11月18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台铭夫妇 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传出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将添得“虎子”,17日曾馨莹的爸爸亲口证实这个好消息,但外传是双胞胎的消息,则是遭到曾馨莹的爸爸否认,并表示预产期确定是12月,而其它相关细节,曾馨莹的爸爸只低调表示,这是郭家的事,郭家不愿多提,他也不好意思多说。

  由于第一胎生产时曾引发媒体疯狂追逐,曾馨莹怀第二胎则格外低调,怀胎到5个月时被周刊拍到微凸的小腹,怀孕的消息才因此曝了光;今年郭台铭也曾偷偷藏不住喜悦向大家暗示:“我和馨莹都是属虎的,今年怎么能缺席呢?”

  先前曾有郭家友人爆料曾馨莹这次怀的是双胞胎,曾馨莹的爸爸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是单胞胎啦!”并证实下个月会剖腹产,将产下一个“虎宝宝”,而外界所好奇的宝宝性别,以及其它关细节,曾馨莹的爸爸则仍然不愿多说。

  曾馨莹去年4月剖腹生下妞妞,今年12月又即将产下“虎子”,郭台铭为了阻止媒体疯狂报道对员工下了封口令,从集团到马偕医院,都不愿意对外透露任何消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