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硅谷杂志公布亚洲科技百强 台湾地区3家公司入选

2010年11月18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有“硅谷圣经”之称的“红鲱鱼(Red Herring)”杂志公布“2010亚洲科技100强”,台湾地区有3家公司入选,分别是里斯特信息媒体、网络家庭PChome以及网络药妆品牌 UNT。

  有“硅谷圣经”之称的红鲱鱼杂志评选“2010亚洲科技100强”(Top 100 Asia Award),颁给具创新成长性的企业。

  今年台湾地区有3家公司获选,分别是里斯特信息媒体旗下的在线付款点数机制品牌 Richi、网络家庭PChome推出的商店街PChome Store,以及UNT推出的网络药妆品牌 Acacia Company。

  亚洲科技百强是从中国大陆、日本、印度、韩国、新加坡等17个亚洲国家与地区中选出,评选依据包括科技创新、管理能力、市场前景、财务表现、全球策略等。

  红鲱鱼发行人兼执行长维奥(Alex Vieux)表示,这次评选从700多队报名者中,挑选出前100名最具前瞻性、强烈驱动力,以及创新力的公司,涵盖手机、安全、Web2.0、硬件、生化科技与绿能等相关领域。

  红鲱鱼杂志是投资风向杂志,每年在北美、欧洲、亚洲等地区评选出最具潜力和成长性的100家私人未上市公司。Facebook、Twitter、Google、Yahoo、Skype、Youtube和 eBay等网站,发展初期都曾被红鲱鱼百强评选出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