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苏贞昌拜票当起证婚人 称和蔡英文比托育政策

2010年11月18日 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贞昌扫街拜票当起证婚人。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日前才在平面媒体刊登“对不起,我真的不敢结婚”广告,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18日在公馆水源市场附近拜票时,突然出现一对男女把路拦住,希望苏贞昌当结婚证人,而苏贞昌也当场为两人证婚、给予祝福。

  苏贞昌今日一早便连赶3个菜市场拜票,沿着罗斯福路从龙泉市场、古亭市场,再到水源市场,大批媒体也跟着四处扫街。苏贞昌徒步走到水源市场的门口,突然出现一位甘先生和施小姐当场拦下苏贞昌。

  甘先生说,“我们要结婚了,希望有您的祝福。”甘先生和施小姐立刻拿出一份“结婚书约”,希望苏贞昌能当两人的证婚人。此时,旁边天桥上的民众还继续向苏贞昌挥手大喊,苏贞昌抬头说,“我在证婚!”暗示天桥上的民众稍等一下。

  苏贞昌问准新娘,“你愿意嫁给他吗?”施小姐回答,“是的!”苏贞昌转头问准新郎,“你愿意娶她吗?”甘先生也说,“是的!”苏贞昌立刻拿起笔,在“结婚书约”的证人位置签下名字。

  由于结婚需要两位证人,另一格证人栏已有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的签名。苏贞昌笑说,你们也有给蔡主席签名,可以比较我们两个的托育政策看谁做得比较好。随后,苏贞昌与两位新人一起拍照留念,而两位新人拍完照后立刻快闪,躲避媒体访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