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观望气氛浓 台北股市量缩收盘上涨27.91点

2010年11月18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际股市展开反弹,但台股18日仍显相对弱势,成交值不足800亿元(新台币,下同),以纺织股及生技股表现较强劲,电子股则居弱势。

    法人认为,受到27日的选举不确定因素干扰台股量缩,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不过选前的量缩整理,反而有利于选后,台股重新放大量能,向上盘坚。收盘时加权指数上涨27.91点,以 8283.45点作收,成交量仅749.41亿元。

  据报道,冬天来临,御寒冬衣需求量增加,然而遇到棉花价格居高不下,使得岛内的纺织股受到青睐,18日仍以纺织相关个股最强,电子股则表现弱势,航空股的长荣航(2618)及华航(2610)也都出现反弹,生技股的太医(4126)、中天(4128)、联合(4129)等个股都创下波段新高,台股盘面个股轮动依然快速,短线操作难度升高。

  法人表示,从大盘日线观察,加权指数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守稳在8200点,似乎暗示,在全球资金充沛之下,短线虽然因心理面的疑虑而杀出,但是杀出后的资金还是要寻找好标的重新进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