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星云法师谈高雄选战:“弃保”也是选举方法

2010年11月18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雄市长选举进入最后倒数阶段,无党籍市长候选人杨秋兴今天向佛光山星云法师请益。媒体问及“弃保”时,星云法师说,弃保也是选举方法之一,但应往有利方向设想。

  星云法师表示,弃保有利害关系,国民党籍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在高雄市,杨秋兴在高雄县,弃保要往有利方向思考;有需要,弃保也是方法之一,过去公职人员选举有人也用过。

  他表示,黄昭顺是佛光山信徒,佛光山关心她,黄昭顺有希望,“我们也很乐意支持她,如力量不够,民意未成形,就要合作。”

  星云法师称赞民进党籍高雄市长候选人陈菊与杨秋兴是人才,被问及票要投给谁?星云法师表示,不能讲,而他的户籍在宜兰县。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