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东两只狗喜好抓老鼠 手法比猫专业(图)

2010年11月18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华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猫抓老鼠很正常,但是在台东有两只米格鲁狗,它们很会抓老鼠,甚至比猫还专业。主人说,这两只狗真的很喜欢抓老鼠,常常会蹲在水沟旁等老鼠出洞,有时一等就是5个小时。

  两只狗狗KIKI和大妹,大大的耳朵专心地听,咕噜噜的大眼睛眼皮眨也不眨的,就是全心全意盯着水沟里面瞧,这黑黑脏脏的水沟里有什么宝吗?原来“母女俩”在等着抓老鼠,但是也太专心了吧,身体动也不动,过了一分钟两分钟,KIKI和大妹还是同个姿势,不说还以为是谁把小狗雕像放在水沟旁,主人笑着说这两只狗是母女档,平时不爱玩、不爱吃就是整天等老鼠探出头,每次都要站到脚酸了才会动一动换姿势。

  猫抓老鼠不稀奇,狗抓老鼠抓出兴趣可真让人好奇,母女俩一只站一边,有时还引来别的狗跟着他们一起等,除了老鼠,其它东西都吸引不了KIKI和大妹。

  路人拿手机拼命摇或是摸一摸称赞它们,但狗狗还是不为所动,果然经过这样“守沟待鼠”,老鼠都吓得不敢跑出来,而这两只可爱抓鼠狗,也变成主人店里最吸引人的招牌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