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与江苏盐城携手开发乡村旅游

2010年11月18日 15:2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旅游业客商代表18日上午与江苏省盐城市签订多项合作协议,将在盐城各地开发多个乡村旅游项目。台湾目前是盐城利用外资的第二大来源地。

  台湾弼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启光说,台湾30多年来在发展观光农业和休闲农业上积累了丰富经验,而盐城乡村旅游资源又非常丰富,他的公司此次就与盐城射阳县签订了相关合作项目,“在盐城投资,我们台商比较安心。”

  来自台湾多家旅行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盐城的丹顶鹤和麋鹿是珍贵的旅游品牌,此外还有丰富的湿地资源,所以看好在该市的投资前景。

  台湾近年来与盐城合作领域不断拓展。截止今年9月,已有622家台资企业入户盐城,台湾成为该市利用外资的第二大来源地。例如,台湾玻璃工业集团日前与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江苏悦达集团签约,共同投资兴建汽车玻璃项目,注册资本金达3000万美元。此外,盐城大丰港与台湾基隆港已实现直航,加快了盐城乃至江苏与台湾的经济合作。

  盐城位于江苏沿海中部,土地面积全省第一,有582公里海岸线,该市以“东方湿地、鹤鹿故乡”闻名,计划至2012年接待游客量达到15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30亿元。(记者 张展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