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妇女牵手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

2010年11月18日 16:39 来源:中国妇女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六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近日在福建省三明市召开。期间,举行了三明台湾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座谈会。三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铮在会上表示,三明台湾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座谈会为推动明台妇女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会议举行了沙县马岩生态园技术合作项目、沙县台湾商品专卖合作项目、清流县台湾兰花种植基地建设项目、台湾池上大米引进合作项目、厦门东妮娅国际商务会馆合作项目、明溪梓口坊温泉旅游及产权式生态农庄项目的签约协议仪式。

  来自三明市及台湾的妇女代表围绕三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台湾台北县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台北县深坑乡乡长、松年大学书画教授吕玉环做了题为《艺术与生活-妇女生涯规划》的发言,沙县汇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松青做了题为《明台合作,情系海西》的发言。与会代表都表达了促进两岸基层交流与合作的心愿,探讨和展望了三明台湾经贸文化合作的前景,提出了发挥两地妇女在合作交流中的作用、推进企业发展与合作的主张和对策。(吴军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