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名品博览会移师重庆 全球首创产品惊艳亮相

2010年11月18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球第一个防水抗震随身硬盘。孟幻 摄
全球最薄微型风扇。孟幻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11月18日电 (孟幻) 18日,台湾名品博览会开幕,“台湾造”商品此间惊艳亮相,其中7项全球首创及世界第一的台湾商品最具人气。

  据悉,台湾名品博览会设有台湾精品馆、品味生活区、文化创意区、保健养生区、服饰及配件区等12个专区。来自台湾510家厂商共展出了3万多项商品。

  在“台湾精品馆”的精品中,一枚比一角硬币还小的风扇引来众多参观者驻足。“台湾精品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枚全球最薄的微型风扇是台湾建准科技研发制造,其厚度仅0.3公分,是全球已量产风扇中最薄的微型风扇,被广泛应用在新一代平板计算机和手机内,其使用极微的电力,即可产生良好的散热效果。

  此外,全球第一台水下摇控电动潜艇、全球第一台立体3D投影机、全球最强功能行动影音小笔电、全球第一台滑台式伸缩脚踏、全球最薄3G无线路由器、全球第一防水抗震随身硬盘等产品都赢得观众不住赞叹。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