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男子拐骗12岁少女致旅馆同居玩网游遭诉

2010年11月19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名12岁陈姓少女暑假时在网络游戏认识网友赖谷铭,8月中旬被赖谷铭带走后即失联3个月,警方于11月16日晚间在台中找到两人,原来两人整天窝旅馆打游戏,并多次发生性行为,身上钱花光,只好将代步的摩托车、手机都典当,才会让警方追查不到。警方侦讯后,将赖姓男子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移送法办。

  台北县警局少年队表示,家住台中的赖姓男子2010年7月上网加入“劲舞团”网络游戏,与就读初一的陈姓少女认识,特地北上邀约陈姓少女。陈姓少女的母亲8月10日报案,女儿自8月4日放学后,迟迟等不到她返家,手机打也打不通,当担心女儿的安危。警方过滤陈姓少女的交友状态,发现陈姓少女沉迷网络游戏,怀疑是网友赖姓男子(21岁)将其带走。

  据悉,16日晚间循线到台中市一间商务旅馆,找到陈姓少女与赖姓男子。赖姓男子向警方供称,两人整天窝在一起,上网玩游戏打发时间,并多次发生性行为,由于两人都无工作收入,就将身边值钱的东西拿去典当,代步的摩托车、手机都卖掉变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