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郁慕明:新党不参加台北游行 另办活动支持蓝营

2010年11月19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新党主席郁慕明今天表示,国民党21日以嘉年华会方式举办游行,不适合新党、新党也不会参加;新党20、21日将另举办活动,力挺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与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

  郁慕明19日上午与新党提名的台北市与新北市议员候选人在新党召开记者会。郁慕明说,国民党以嘉年华会的方向举办游行,嘉年华会不适合新党,所以不会参加。

  他表示,民进党现在以冷却选战的方式麻痹泛蓝,却在全台湾以广告鼓动泛绿选民投票。他说,选举非常严肃,绝对不是嘉年华会,新党将在20日举办反贪腐要改革团结大会,届时国民党提名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也会到场。

  另外,新党21日也将在台北县中和南势角捷运站举办活动,支持国民党提名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

  新党台北市议员候选人侯冠群表示,新党走自己的路,20日举办反贪腐诉求的晚会,希望有同样理念的朋友一起来参加。

  新党台北市议员候选人王鸿薇说,现在的选举气氛欢乐不起来,无法与国民党一起办嘉年华会。她说,国民党不敢讲的话新党来讲,国民党不敢做的事由新党来做。

  新党台北市议员候选人潘怀宗说,不参加游行不代表不支持郝龙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