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郭台铭年过花甲喜得贵子 亲释为何取名“郭守善”

2010年11月19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郭台铭和曾馨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年逾60岁的台湾首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今日喜得贵子。郭台铭为爱子取名“郭守善”,希望他永远都要保持善良之心,他还风趣地说,为什么不叫“守成”,是因为他怕股价会大跌,因为守成“不易”。

  郭台铭的夫人曾馨莹今日上午7点32分在台北马偕医院产下一名健康男宝宝,体重有3110克、头围34厘米、身长53厘米,母子均安。这名男宝宝是郭台铭女儿妞妞之后的老二。

  郭台铭稍后在记者会上说,他之所以取名为“郭守善”,是因为希望他的出生、他的成长,不管将遭遇什么困难,都要秉持出生时善良的赤子之心,不管他长到多大,遭遇什么困难,拥有多少身外之物,最重要的是心必须要善良,也希望他能坚守这个原则。

  除了希望自己的宝贝虎子能永保一颗善良的心,郭董也不忘提醒媒体,也应该多报道一些善事和社会光明面。

  喜获虎子的郭台铭也风趣的说明为什么不叫“守成”,是因为他怕股价会大跌,因为守成“不易”啊!

  至于鸿海的股价,今天也相当捧场,从开盘到近中午12点,股价一直都在平盘之上,呈现上涨的格局。

  而对于郭董昨天公开说虎子12月才会“报到”,怎么不到24小时就诞生了?郭台铭对此则是表示抱歉。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