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中查获近年最大宗渔船私烟 40万包市价三千万

2010年11月19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海巡署”在台中梧栖渔港查获2艘渔船走私近40万包的各式私烟,市价近3000万元(新台币,下同),“海巡署中部地区巡防局”表示,这是近10年来中部地区查获最大宗的渔船走私私烟案。

  “中巡局”指出,1个月多前接获情资通报有渔船将走私大量私烟,以因应农历年台湾市场烟品需求,台中地检署检察官指挥岸巡第三、四总队、岸巡四二大队、台中机动查缉队,进行埋伏。

  昨天中午澎湖籍顺德成号渔船及台中籍宏舜号渔船先后驶进梧栖渔港后,在安检站待命的查缉人员随即登船检查,在船舱的夹层中发现疑藏私烟,透过夹层钻孔看到走私烟的塑料袋后,立即拆开夹层起出大量私烟。

  台中县财政处烟酒管理科长李芷玲表示,依“烟酒管理法”,运输私烟可处以新台币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锾,若总价值超过50万元以上,则以查获现值处以1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锾,而查获的私烟将全数销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