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苏花公路坍方事故:再确定一大陆罹难者身份

2010年11月19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宜兰地检署19日下午宣布,依据11月4日台湾军方人员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下方海域寻获的遗骸比对DNA, 确定是参加创意旅行社来台旅游失踪的大陆民众的遗骸,目前已通知其家属。

  10月21日豪雨造成苏花公路土石坍崩灾变,至今仍有大陆广东旅行团乘坐的创意旅行社游览车人车、及台湾养鸡夫妇许枝荣等22人尚未寻获。搜救工作因为天候因素,从上周起就已停止。

  宜兰地检署指出,台湾海军水下作业大队11月4日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下方离岸15-20米近海的水深6米处,寻获一残骸,经台“法务部法医研究所”及“内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鉴识中心以DNA鉴定结果,判断为失踪大陆游客关水来的遗骸。

  截至目前,在此次苏花公路坍方事故中失踪的20名大陆游客中,已确定罹难者龚艳、关水来身份,其余18人仍未被寻获或确定身份。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