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召妓录像曝光内情耐寻味 幸被有心人保存

2010年11月20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检方19日公布陈致中7月2日出入“人文首玺”停车场的关键画面,但检方前往搜索时都已被覆盖,检方如何取得这些画面?内情耐人寻味。

  周刊报道陈致中7月2日深夜召妓,陈否认,因此陈在报道所指的时间,是否出入住处“人文首玺”大楼,成为他是否召妓的重要推论证物。但高雄地院民事庭应周刊声请前往保全证据时,被陈以“与本案无关”为由,不同意管委会提供。

  高雄地检署检察官因调查邱毅控告陈致中诽谤案,前往人文首玺大楼搜索时,发现监视器共有4台主机,与陈致中所居住、进出有关的监视器主机有3台,其中2台主机画面均已遭覆盖,第3台主机因先前有故障,遭更换主机板,数据也都不见了。

  但检察官在侦查中,另取得有关陈致中在7月2日深夜到隔天凌晨出现在大楼地下室及其凌志车进出大楼的录像光盘。这段画面,有可能在是主机遭覆盖之前,被“有心人”下载复制保存。但究竟是什么人提供的,检方不愿透露,也没有人愿意承认。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