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苗栗画展挂人体全裸图 小学学童遮眼捂嘴不敢看

2010年11月20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挂满裸体画作的画展,适合小朋友参观吗?苗栗市最近举办一场人体艺术联展,上百幅油画和素描作品,都是以全裸人体为主,因为没有参观年龄限制,日前有学校带小朋友参观,但因为一开始没有解说员陪同,小朋友的反应,有人遮眼,有人捂嘴巴,都说不敢看。

  小学学童参观画展,一群人原本蹦蹦跳跳很开心,但进到展览室,看到墙上画作,有人立刻遮住眼睛转身,有人捂着嘴巴,绝大多数的反应,都是这样。

  参观学童:“快点啦,很好看,好变态的感觉。”参观学童:“觉得好恶心喔。”

  原来,这次的画展主题,是人体艺术联展,墙上挂的,不管正面、侧面,油画还是素描,都是全裸人体,就连大人看了,都有两极化反应,更何况,是年纪才10几岁的小朋友。

  记者问:“会不会觉得太曝露?”参观民众:“(点头)。”参观民众:“不会(曝露)啊,这是很自然的。”

  这场为期半个月的艺术展览,选在苗栗市艺文中心举行,主办单位强调以艺术眼光来欣赏,因此没有限制参观年龄,但小朋友一大群分散参观,解说人员也没办法一一陪同,才会出现小朋友遮眼看画展的特殊现象。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