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蓝营"为台北而走"大游行 朱立伦郝龙斌携手催票

2010年11月21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五都”选举国民党重头戏之一“为台北而走”大游行,下午1 点半开始,游行定调为嘉年华,郝龙斌竞选总部指出,“台北起飞1121为台北而走大游行”,以办喜事心情、嘉年华会方式举办,只要是为台北好、支持台北开放、国际化的民众,都可以走上街头。

  据报道,游行1时30分在台北市政府前开始集结,现场发放飞机帽及气球给参与者,2时30分前进,沿途集结点包括忠孝光复路口发放竹蜻蜓、忠孝复兴路口发放汽球、忠孝建国路口发放吹泡泡玩具。

  21日下午的这场“为台北而走”大游行,台北市、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与朱立伦再度携手全力争取大台北中间选民支持。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竞选总部就此指出,国民党除了重申司改原则,还以嘉年华会方式营造欢乐氛,让民众觉得选举不用剑拔弩张。

  游行中,有安排伊林模特儿穿着空姐制服扮演空姐,新瓦屋客家花鼓队会一边走一边跳舞打鼓、魔幻特技团有跳跳人、泡泡人、单轮车、小丑杂技等表演。

  此外,最热闹的是,还会有COSPLAY(角色扮演)登场,包括钢铁人、彼得潘、原子小金刚、科学小飞侠、小叮当、蝙蝠侠、超人、闪电侠、飞天小女警和超人特攻队等“会飞”的造型人物在游行行列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