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媒体在大陆做形象展示 称愿加强交流合作

2010年11月21日 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1月21日电(刘占昆 王昊阳 林钊铭)21日,在中国鄱阳湖国际生态文化节上,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作为此次唯一的台湾媒体代表参展,也是台湾媒体首次在大陆做媒体形象展示。

  在中国鄱阳湖国际生态文化节的媒体展区,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新华日报报业集团、江西日报传媒集团等近10家大陆报业集团悉数亮相,而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作为唯一的境外媒体集团,对其旗下的《中国时报》、《工商时报》等报纸进行“搭台布展”式的形象宣传。

  旺旺中时文化传媒总经理王绰中介绍说,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是第一次正式到大陆这边做形象展示,这让我们有了增长见识的机会,也让大陆的民众了解台湾媒体的发展现状。

  “我们愿和大陆的媒体加强交流合作”,王绰中说,我们这次也是受江西日报的邀请来参加这次生态文化节,“这是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

  据了解,从1950年创办的中国时报由单一的报纸事业,发展为台湾唯一跨平面、网络、电视的整合性媒体平台。2009年,中时集团与旺旺集团正式整合为旺旺中时媒体集团,目前该集团旗下拥有中国时报、工商时报等多家报社和多家电视台。(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