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广东台湾高科技园开园首日引资逾160亿

2010年11月22日 0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11月21日电 (李映民 刘远忠)由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倡导成立的台湾高科技园21日在东莞松山湖园区开园。开园首日,台湾高科技园对接项目总投资逾160亿元人民币。

  当天同时举行的还有,台湾胜华科技总投资逾百亿元、首期投资37亿元建设的联胜液晶显示器项目启动仪式和投资约60亿元的台湾洲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型LED项目签约活动。

  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称,松山湖台湾高科技园是一个面向台湾高端产业项目的主题园区,重点引进台湾电子信息产业高端环节,包括IC设计、液晶面板、LED等相关行业的龙头企业和研发平台,重点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力争打造成为东莞市产业结构调整的示范园区以及承接台湾高科技项目的重要平台,加快推动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这标志着松山湖台湾高科技园进入以择商选资为主的全新发展阶段。”刘志庚希望,松山湖以成功晋升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契机,以建设中国一流科技园为目标,大力推进择商选资,不断完善配套环境,尽快将松山湖台湾高科技园建设成为东莞产业结构调整的示范点,为加快推动东莞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发挥更加重要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