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幸妤携子看守所探视陈水扁 态度低调闪避媒体

2010年11月22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近期将移监,陈水扁女儿陈幸妤今天带着陈水扁外孙赵翊安到台北看守所探视。

  陈水扁涉龙潭购地案判决定谳须入狱,陈幸妤上午带着儿子赵翊安赴台北看守所探扁,面对大批记者守候,陈幸妤态度低调、闪避媒体镜头。看守所外也聚集一批挺扁民众。

  江志铭会后转述指出,陈水扁看到赵翊安很高兴,但同时担心妻子吴淑珍的身体状况。

  江志铭表示,陈水扁户籍在台北,将来可能移到台北监狱,在前往看守所途中,陈幸妤提到担心扁将来移监后的照料问题,他向陈幸妤说,照料扁的事,不必担心,他会处理。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