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开公司首赴大陆举办优质土地项目投资说明会

2010年11月23日 0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11月22日电 (记者 杨伏山)台湾土地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2日在厦门举办台湾土地项目投资(大陆)说明会,来自厦门总商会、台开集团、福州的一线地产开发企业、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等房地产产业链上的数十家机构参会。

  据称,这是台开公司首次赴大陆举办台湾优质土地项目投资专场说明会。

  台湾土地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复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两岸签署ECFA之后,未来两岸一定会有更密集的交流和更多的合作。

  他表示,在大陆崛起中,台湾不会缺席,将参与竞争。台湾房地产业反过来需要大陆的投资。此次台开公司前来厦门举办说明会,推介多个地产项目,就是希望引起大陆众多地产开发企业的关注。

  在当天的说明会上,台开公司总经理赖昭辉为与会嘉宾详细解读了各个项目。其中包括台湾花莲论坛开发案、花莲客家土地艺术精品饭店开发案、新竹新埔生态小区开发案、金门工商休闲园区BOT案及台北市八德路都市更新案等。

  众多大陆地产开发企业、多家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出席了说明会。中国国际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香港高银国际资产管理公司、银晖国际投资、厦门中信银行、民生银行等金融机构、投融资企业也欣然莅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