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门3支篮球队赴厦门参赛“以球会友”

2010年11月24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第26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将在厦门市开打,金门县组成3支球队参赛,今天接受县长李沃士授旗,“小三通”前进厦门以球会友,并且营销金门观光。

  金门县篮球运动委员会说,篮球赛于24日至28日在厦门市举行,共有13个国家和地区的246支队伍、3270名球员聚集厦门切磋球技,为全球华人最大规模的篮球赛。

  金门县篮委会是应组委会的邀请,组成金门神马、老马和中马3支球队参赛。

  李沃士上午授旗给金门3马球队,他除了期许球员全力以赴争取荣誉外,更重要的是争取友谊,邀请参赛球队到金门观光、交流,让全球各地的华人认识金门。

  金门县篮委会主委李尚杰表示,金门3马球队在8月举行的老马杯球赛,有不错的成绩表现,中马队争得第2名,老马队、神马均得第4名,首度参加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希望有好的表现。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