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神州数码TDR在台湾证交所挂牌

2010年11月24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台北11月24日电 (记者 关向东 黄少华)11月24日上午9时,大陆最大IT产品分销及系统整合服务供应商神州数码TDR(910861),以30.2元新台币在台湾证券交易挂牌。神州数码这次发行2.6亿单位台湾存托凭证(TDR),发行总额78.52亿元新台币,是台湾证券市场今年发行规模最大的TDR。

  开盘不久,神州数码即冲至涨停的32.3元。

  在挂牌仪式上,台湾证券交易所董事长薛琦表示,非常欢迎神州数码加入台湾证券市场。

  神州数码董事局主席郭为致辞时介绍,公司过去5个财务年度的复合营业收入平均增长26.07%,净利润平均增长34.47%,EPS增长29.90%,并于2009年、2010年连续入选福布斯(Forbes)亚太区最佳大型上市企业50强。截至2010年9月30日上半财年报盈利5.37亿港币,年增30.42%。

  郭为表示,此次透过来台发行TDR,神州数码将加强与台湾资讯硬件、软件及服务业者的合作,引进台湾优质产品及服务开拓大陆市场。随着大陆数字化城市战略的发展,神州数码将与台湾的IT品牌紧密合作,共享商机。由于台湾有很多过去在产品面及应用面的合作伙伴,未来有机会可进一步投资、合作,共创双赢。

  他表示,神州数码在大陆并不缺乏人力资源,更不缺钱,来台湾挂牌看中的是台湾科技发展的经验,希望能吸收大家对IT产业的经验及看法。

  据悉,神州数码为百慕大注册并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的上市公司,于2001年由联想集团分割成立,目前是大陆最大的整合IT(信息科技)服务商,代理包括台湾宏基、华硕等在内,全球多个知名IT厂商的品牌,销售网络完整覆盖大陆的城市及农村,在大陆市场占有率约25%。(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