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临时放弃“下跪催票” 扁妈站台绿营哀鸿遍野

2010年11月25日 0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角逐高雄市议员的陈致中(左),昨晚举办一场“阿扁坐牢惜别晚会”,扁妈陈李慎(右三)、扁妹,还有陈幸妤(左二)都来到会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五都”选举本周六登场,陈水扁因龙潭购地等案判决19年定谳后,即将移监执行。参选大高雄市议员的扁子陈致中24日晚在竞选总部门口举行“来不及说再见,陈水扁坐监惜别晚会”,邀请支持者一起来给陈水扁温暖。

  这场“陈水扁坐监惜别晚会”造势相当“成功”。扁家成员除了扁在狱中、珍身体虚弱未出现外,扁妈陈李慎、陈幸妤等人都到场为陈致中加油打气。

  扁妈陈李慎当晚到场帮孙子陈致中选情加持,她还替儿子陈水扁申冤,扁妈泣诉:“我儿子好善良,为什么要关他19年?”

  原先外传扁妈将在昨晚替孙儿陈致中“下跪催票”,惹来邱毅批评陈致中拿扁妈来消费,实在太惨忍。所幸,扁妈陈李慎仅帮陈致中选情加持,替儿子陈水扁申冤,并没有演出“下跪悲情剧”。

  不过,陈致中企图利用悲情催票,已经让同选区的民进党候选人纷纷告急,忧虑陈致中将使“选票太集中”而让绿营少当选两席议员。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