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裸照遭违约外流 女模愤怒复仇痛扁无良摄影师(图)

2010年11月25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姓工程师(右)将他参与过的各场摄影活动裸照外流,甚至上传自己与其它女模的合照向网友炫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外拍女模时薪高,又可仿效女艺人“瑶瑶”、“舒舒”逐星梦。台北市一名身材火辣女子,向外拍主办人毛遂自荐担任人体女模,未料摄影师违反行规,将女模性感裸照张贴到色情网站炫耀,她愤而率十多名黑衣人砸毁摄影棚,将主办人、摄影师打成“猪头”,并逼签本票、和解书,主办人不满无辜遭殃,控告女模伤害、毁损。

  王姓主办人表示,他在中部举办过十多场人体摄影活动,去年6月时,一名绰号“小C”的女子毛遂自荐担任人体模特儿,由于小C身材、面貌姣好,网站刊出后吸引十多名摄影同好报名,活动开始前,他曾口头告诫摄影师不能将活动照外流,未料其中一名林姓工程师未遵守行规,将小C的裸照张贴在色情网站,害他也惹祸上身。

  王男指出,一个月前突然接到小C的电话,她自称去年底在北市一家酒店上班时,酒客告知在色情网站看到她的性感裸照,并对她毛手毛脚、极不尊重,她不胜其扰上网查询,看见照片后情绪崩溃,怒吼:“你一定要揪出将裸照外流的王八蛋。”

  王男动用上百名摄影同好,历经两周人肉搜索,发现是林姓工程师将小C裸照外流,林男疑为了“造福”网友,将参与过的摄影活动裸照外流,女模“羽婕”、“小涵”等都是受害者,林男甚至将自己与女模的合照上传炫耀。

  王男说,由于证据确凿,林男坦承将小C的裸照外流,愿当面向小C致歉并赔偿其损失,双方约定本月13日于摄影棚谈和解,未料小C刚踏入摄影棚,十多名黑衣人也跟着冲进来,把他与林男痛打一顿,并砸毁摄影棚设备,强逼两人各签一张10万元本票、和解书,最后押着林男到提款机提领6万多元后才离开。

  警方指出,王男因鼻梁断裂肿成猪头,事后报案控告小C伤害、毁损等罪嫌,因他曾告知参与活动者不得公开、散播照片,并没有触犯刑责;而小C等当事人,案发隔天已离境,尚未出面说明。警方将传唤她到案。

  对此,另一名外拍活动主办人“阿诺”指出,外拍女模时薪颇高,若拍裸照每场酬劳逾1万元,又有机会踏上星途,吸引许多作风大胆的少女毛遂自荐,有些女模甚至已做好心理建设,发现裸照外流就打死不认,诓称被人恶搞、剪接。

  律师林铭龙表示,林男将小C露三点的裸照张贴到色情网站,已侵犯小C的肖像权,并涉嫌散布猥亵影像,可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并科三万元以下罚金,由于该摄影活动属于非公开活动,林男另也涉及妨害秘密罪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