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猥亵亲生儿子2年 杀人前科“狼父”被求重刑

2010年11月25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名庄姓杀人犯服刑出狱后性情大变,前年起竟然开始玩弄当时4岁儿子的下体,连续玩了2年,儿子勃起时,庄姓男子还向妻子炫耀“你看,儿子站起来了”、“以后会跟我一样强”,板桥地检署24日依强制猥亵罪嫌起诉庄姓男子,并请法院从重量刑。

  据查,庄姓男子曾犯下杀人案遭判刑十余年,服刑到2002年才出狱,儿子则在2004年出生,庄疑似服刑后性情大变,从前年开始玩弄儿子的下体,儿子感到厌恶而告诉母亲,虽然庄姓男子的妻子曾出言制止,却因庄姓男子的性格暴戾而不敢报案。

  庄姓男子就这样玩弄自己儿子的下体2年多,期间小孩因为父亲的动作而勃起,庄姓男子还向妻子炫耀“你看,儿子站起来了”,庄姓男子的妻子只能默默忍受,直到2010年9月底,庄姓男子因故殴妻,庄姓男子的妻子求助家暴中心,才把儿子遭丈夫长期猥亵情形说出。

  庄姓男子接受调查时否认猥亵儿子,他说,会摸儿子下体只是在跟他玩,或因儿子下体痒而帮儿子擦药,绝无猥亵。但他儿子告诉检察官,“都是爸爸一直摸我,我下面才会变痒”。

  此外,男童母亲也指控丈夫经常抚摸儿子下体,还多次向她炫耀称才6岁的儿子,被他摸一摸后就会勃起。板检署认为庄姓男子涉嫌猥亵儿子属实而起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