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间基金会表示捐助杨淑君新台币300万元

2010年11月25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行政院体委会副主委”陈士魁今天说,已决定辅导跆拳道选手杨淑君以助理教授身分,应聘到台北市立教育大学任技术教师,另有民间基金会愿捐助杨淑君新台币300万元。

  杨淑君在广州亚洲运动会被判失格,陈士魁上午表示,杨淑君希望在台北市任教,他昨天与“教育部长”吴清基及台北市长郝龙斌密集协调后,获郝龙斌支持,同意杨淑君以助理教授身分应聘到台北市立教育大学任技术教师,这是正式教师职位。

  奖金部分,他说,杨淑君无法依体育奖章及奖助学金颁发办法领取300万元奖金,原本希望安排杨淑君以绩优选手培育方式接受300万元培育金,备战2012年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但杨淑君有点犹豫,杨淑君家人对300万元奖金也有不同看法。

  陈士魁表示,有一个不愿具名的民间基金会向“行政院长”吴敦义表示,愿以指定捐助方式,将300万元捐给“体委会”后,以项目方式颁给杨淑君,“体委会”将在最短时间内处理。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