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民众网络报税比率达67% 年省成本不少于3.6亿

2010年11月25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25日听取“爱台12建设智能台湾推动成效”报告。“行政院”科技顾问组表示,目前台湾有70%民众使用网络,85%的家户拥有电脑;民众使用网络申报所得税的比率达67%,每年可节省单据列印及寄送成本至少新台币3.6亿元,光纤用户普及率为全球第4高地区。

    顾问组认为,相关评比均获得相当高的肯定,显示智能台湾工作的推动已有相当不错的成果。

  吴敦义提出,在推动资讯社会的同时,也要注意落差的现象,例如偏远地区与部落的高速宽频上网环境、弱势族群与妇女的落差等,相关部门应落实执行相关计划,以利给予实质的关怀与协助。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