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渝台首条全货机航线下周通航 推动两地经贸交流

2010年11月25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1月25日电(郭虹 王平)记者今日从重庆海关获悉,渝台首条全货机航线将于下周正式开通,该航线的开通在为重庆出口货物开辟了一条新的空中通道,将进一步推动渝台两地经贸交流。

  “以前,渝台两地货运大多通过客机腹舱载货或临时性货包机,而这次开通的是定期货运航班。”重庆海关驻机场办事处李宏春副科长介绍道。据悉,自2008年12月,渝台实现空中直航以来,两地人员、经贸往来不断“升温”,为满足两地不断增长的货运需求,台湾立荣航空公司决定开通重庆—台北定期货运航班,执飞时间为每周四、六,机型为MD—80。

  为确保该航线顺利、及时开通,重庆海关积极促进,全力支持。在该航线筹备之初,海关就指定专人多次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通关需求,尽力帮助解决监管通关中的困难;对于航线开通后,货物运输工具的监管及货物的监管、通关,重庆海关也承诺将提供“一条龙”保障,仅在一个窗口即可办理全部手续,从而有效提高货物的通关速度。

  “渝台全货机航线的开通,有力配合了惠普出口项目建设,也将促进重庆空港地位及服务功能的全面提升。”重庆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关将进一步优化监管和服务,全力保障渝台全货机航线健康、有序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