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专访谈“五都” 反诘名嘴:不要挖洞推我

2010年11月26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在选前接受台湾三立电视专访,和主持人廖筱君频频言辞交锋;金溥聪甚至反问主持人,“这一次是地方城市的选举,你一定要把它扣成是马英九政绩的检验”。

  金溥聪25日下午接受三立“新台湾加油”节目专访,廖筱君数度追问2012年“大选”,金溥聪也直接回应说,“我今天是来讲市长选举”,两人数度言辞交锋。

  主持人问到,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是否受到新生高案、花博等事件影响,选情陷入苦战?金溥聪对此表示,“我们的胜算略大于民进党”,但是千万不可掉以轻心,仍需要大家每一票都投出来。

  主持人继续追问,国民党是否承认支持者流失?是否因为马英九“执政”拖垮了北“二都”选情?金溥聪表示,选举结果尚未出来;但选民越来越进步,中间选民越来越多,对于“执政”成绩会有更严苛的要求,“执政”必须概括承受。

  访谈中两人言语交锋,金溥聪也直接对主持人说,“你硬要把话塞到我嘴里”,“这一次是地方城市的选举,你一定要把它扣成是马英九政绩的检验”;“你一直挖一个洞,一直要把我塞到洞里面,把我推下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