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政见会郝龙斌质疑苏贞昌:是否收过陈水扁两千万

2010年11月26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选委会25日晚举办第二次市长候选人电视公办政见发表会,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严词炮轰苏贞昌,要求苏回应“到底有没有收受陈水扁两千万(新台币,下同)”、“为何不取缔淡水河上游砂石场”、“到底补助听奥、花博多少钱”等问题,郝龙斌表示,苏贞昌没提任何政见,唯一政见就是“取消垃圾费随袋征收”。

  有别首场政见发表会的态度,郝龙斌昨天批苏贞昌在台北县长、“总统府秘书长”、“行政院长”任内的“所作所为”;郝龙斌说,针对许多问题他都曾提出质疑,但苏贞昌辩称这是口水,他只有透过政见发表会“代表市民请教苏贞昌一再回避的问题。”

  郝龙斌说,陈水扁宣布参选“总统”后,收到十五亿的政治献金,马永成曾说,苏贞昌连任台北县长时,曾要求扁给苏两千万的广告补助费,苏没有否认过,“到底苏先生有没有收过陈水扁两千万的捐助?”他强调,陈水扁“总统”任内,苏当“行政院长”,扁任内涉及不法,苏到底知情与否,“若知情就是纵容,不知情就是无能。”

  郝龙斌又说,苏县长任内,淡水河水质很差,周锡玮就任后,取缔淡水河上游三十几家非法砂石业者,但苏贞昌当六年县长,从没取缔过任何一家,“请问苏贞昌先生,为何当初不取缔非法砂石业者?”郝龙斌表示,苏贞昌没提任何政见,唯一政见就是“取消垃圾费随袋征收”。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