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大校园现“口水怪客” 专向路人吐口水

2010年11月26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大学传出有“口水怪客”出没,已有两名学生向校警队报案。台大校警队25日表示,已加强巡逻,并调阅监视画面,希望找出这名“口水怪客”。

  有台大学生19日在台湾知名网络论坛“批踢踢”实业坊台大版发文,文中指出,当日晚间7时行经计算机及资讯网络中心时被一名男子吐口水,提醒大家注意。之后有学生陆续发文回应,表示自己曾遭遇同样的经验。

  受害的李姓学生25日受访表示,她将遭遇“口水怪客”的经过发表在网络后,发现陆续有人回应,受害者不断增加,甚至有人写信给她,表示自己在台大附近也遭到攻击。

  台大校警队表示,已接获两名学生报案,校警队正调阅计中附近的监视器画面,并请报案学生前往指认犯案的“口水怪客”。并表示,在接获报案后,这几天已在事发地点附近加强巡逻,并向附近警察局通报,校警队也会安排人员在计中附近埋伏,如遇“口水怪客”犯案,就可依现行犯当场逮捕。

  此外,台大校警队也呼吁,学生遇到“口水怪客”时,尽量大声呼喊,请求附近同学协助,并拨打电话给校警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