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五都”选举前观望 台北股市平盘整理

2010年11月26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五都”选举前一天,台北股市走平低盘,成交量温和,买盘观望;传统产业类股疲软,资金转向电子类股和太阳能股,IC设计股普遍上涨,其余涨跌互见。

  据报道,美股感恩节假期休市,韩股小涨开出,台股仍呈选前观望走势,开盘上涨21.28点,随后保持平低盘震荡。

  已上涨一阵子的传统产业类股,因原物料价格走跌,卖压较重,类股指数继续走跌,纺织股盘中最多下跌2.63%,为类股跌幅最重;第4季运费上涨的航运股,盘中下跌1.67%,钢铁类股挫1.53%。

  近来持续翻扬的电子股扮演吸金角色,IC设计股全面翻红,联发科重新站回400元(新台币)价位,其余多档上涨逾4%;笔记本电脑概念股也普遍温和上涨;节能概念的发光二极体(LED)与太阳能股表现相当好,LED涨幅约0.5%到1%,太阳能股则有1.5%到2.6%涨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