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五都”决战 马英九夫人致电打气

2010年11月26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五都”选举进入倒数,马英九夫人周美青26日一一致电蓝营“五都”市长候选人的另一半,以经验为他们加油打气。对黄昭顺阵营,她则致电黄的女儿陈菁徽。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表示,周美青上午一一致电候选人的另一半,包括: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的太太高阆仙、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的太太高婉倩、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的太太邵晓铃、台南市长候选人郭添财的太太连久慧、以及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的女儿陈菁徽。

  苏俊宾表示,周美青是以自己过去在选举中辅选另一半的经验与心情来鼓励她们;电话中,为她们加油打气,也慰问辛劳,希望再接再厉。

  陈菁徽接受访问时表示,周美青上午打电话给她,主要是为她们母女加油打气。她转述说,周美青知道这一路来黄昭顺非常辛苦,受尽委屈与抹黑,也为黄昭顺负伤选举,感到不舍,希望黄昭顺能够打胜仗。

  陈菁徽说,周美青表示,知道她陪妈妈打选战,非常辛苦,也能理解作女儿的用心。这些打气,让她感动不已。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