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探视者称连胜文意识不太清楚 "行政院"谴责暴力

2010年11月26日 2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前悠游卡公司董事长、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今晚遭枪击,台“行政院”发言人江启臣表示,“行政院”强烈谴责暴力行为,绝不容许以暴力方式扰乱社会秩序,引发对立。

  根据国民党籍“立委”洪秀柱转述,连胜文在永和小学要上台造势时,突然一名男子冲上台对连胜文开枪,嫌犯当场遭到民众制伏。

  江启臣晚间表示,连胜文在选举场合遭歹徒枪击,“行政院”强烈谴责暴力行为,以暴力表达意见是社会最无法接受的方式,“行政院”对此行为提出最严正的谴责。

  他说,民众应保持理性,以平和方式表达意见,绝对不容许以暴力方式扰乱社会秩序,引发对立,造成社会不安。

  国民党籍“立委”谢国梁今晚探视中弹的连胜文后表示,连胜文目前意识不太清楚,在台大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中,但没有生命危险。

  谢国梁表示,连胜文身中1枪,子弹贯穿脸部。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