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五都”选举投5万警力 市长候选人随扈增至4人

2010年11月27日 0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儿子连胜文昨晚在新北市参加选举造势晚会时遭枪击,因而今日“五都”选举投票日治安引发关切。台当局“警政署”表示,今日投开票有5万余警力维护治安,并将强制派员随行“五都”候选人,确保人身安全。

  同时,马英九等高层今日投票的安全问题也引起外界关注,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罗智强表示,将加强相关维安措施。

  台中市政府26日晚也紧急召开选举维安会议,决定把市长候选人的随扈人数由1人增加至4人,并全力维护候选人、竞选总部及投开票所安全。

  台“警政署”指出,原本“五都”候选人的随扈只有在候选人申请时才派侦查队员保护,但因昨晚发生这起暴力事件,“警政署”决定立即派出各警局侦查队干员,随行各辖区候选人,保护候选人的人身安全,不容再发生选举暴力。

  “警政署”表示,今日是“五都”选举投开票日,全台将有5万余警力专门维护投开票的安全,固定警力有3万1720人,机动警力有1万9141人,随时可增派、调度前往需要支持的地区。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