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忆连胜文感情生活:是蔡依珊让黑夜变灿烂星空

2010年11月27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26日晚在新北市永和参加造势晚会时,遭到近距离枪击重伤。台湾“今日新闻”刊发文章向观众介绍了连胜文的爱情与家庭。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前悠游卡董事长连胜文去年曾经因为肾脏长肿瘤开刀,当时妻子蔡依珊已经怀了第二胎,即使害喜严重,却仍然坚持一定要到医院照顾连胜文,让连胜文相当感动,也让今年已经40岁的连胜文决定把工作辞了,希望能有多一点时间陪伴家人,却没想到却因为“五都”选举,帮候选人站台意外遭到枪击,也让连家人十分担心不舍。

  2005年连胜文在一场朋友的生日会上,意外与红豆食府的二千金蔡依珊巧遇,连胜文“一见钟情”之后对蔡依疯狂珊展开追求,但两人情路并不顺遂,据传当时蔡家人对于连胜文的政治身分颇有意见,蔡家亲友团纷纷向劝退他对于蔡依珊的追求。

  曾经有一次连胜文在天山顶上接到了蔡依珊的简讯,蔡依珊说“抱歉,我不能跟你一起吃饭了”,让连胜文当场想直接跳下天池,即使心理痛苦,连胜文仍然很有风度的回她“也许这辈子不会在见面,但祝你幸福”,过了一阵子蔡依珊才回他“Very nice of you,谢谢!”

  当时的连胜文面对连家选举不顺、外婆过世、公司缩边等问题,又和女主播侯佩岑的恋情告吹,种种不如意让他开始怀疑自己,直到蔡依珊出现,让他的生命开始变得不一样,连胜文曾说就像“黑夜变成灿烂的星空。”

  后来两人突破重围才开始交往,并在2006年6月登记结婚,不久后2007年7月蔡依珊怀孕,来年为连家添上了一名男丁,取名“连定捷”。虽然有了孩子,但当时身为悠游卡公司董事长的连胜文,把全身的精力都投注在悠游卡上,也让悠游卡公司在短短两年内从亏转盈,但忙碌的工作,不但让连胜文发现孩子都快认不得他了,连身体也向他提出了抗议。

  2009年11月连胜文发现自己肾脏里长了肿瘤,当时妻子蔡依珊肚子已经怀了第二胎,孕吐非常严重,但为了要照顾连胜文,蔡依珊仍然每天挺着肚子,坚持要去医院亲自照顾老公,让连胜文相当心疼;他曾答应要好好照顾太太、小孩,没想到生了一场大病,却变成家人在照顾他,让他下定决心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也是时候该把时间留给家人。

  连胜文在2010年5月宣布请辞悠游卡董事长的位置,他决定给40岁的自己一个生日礼物,就是“好好陪伴家人”,过没多久蔡依珊也在6月顺利为连家添上第二位男丁“连安捷”。

  没想到才刚过半年,大病初愈的连胜文为了“五都”选举处处帮蓝营辅选,选前之夜还特地跑到永和帮新北市议员候选人陈鸿源站台,结果却有一名歹徒冲上台上,朝他脸部近距离枪击,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也在左脸和右太阳穴附近造成了伤口,未来恐怕会留下疤痕。

  目前枪击案的细节,警方仍然在调查中,这次的事件,让本来想从工作走回家庭的连胜文意外受伤,也再次让爱他的连家人相当忧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