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敦义表示检警会向社会报告枪击案

2010年11月27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连战之子、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26日晚遭枪击。台“行政院长”吴敦义今天表示,嫌犯已落网,有待检警汇集证据,侦讯后,将来应会对社会报告。

  吴敦义上午到萤桥小学投票所投票,随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连胜文手术后转到加护病房,将来还有很多需要医疗协助的地方,子弹虽未伤及脑部及舌头,但伤口很大。

  吴敦义说,连胜文这几年助选已2次遭遇憾事,过去替国民党籍“立委”林郁方助选时也被殴打,让他感到不舍。

  吴敦义表示,凶嫌经侦讯,“讲的是跟有些人观感不同”,有待检警汇集直接、间接证据,侦讯后,将来应会对社会报告。他也说,凶狠杀人行为需遭受最大谴责。

  吴敦义说,谴责一切暴力,和平及爱才是社会核心价值,今天各投票所内外,“警政署”及县市警察局都动警察力维安,希望暴力事件不要再发生,也希望选举投、开票在平和中圆满完成。

  有媒体询问,是否因枪击事件增加维安人力?吴敦义表示,应跟平常差不多,不幸事件应是偶发。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