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心系连胜文赴医院慰问 详细了解手术及伤势

2010年11月27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26日晚间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赶到医院探视连胜文。他对媒体表示台湾绝对不容许暴力出现在选举当中,公然带枪上台开枪,更是不可原谅的行为。作 者:黄少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26日晚在选举造势场合遭枪击,今天一早投完票的马英九心系连胜文伤势,随即赶往台大医院了解最新情况,为了让他充分休养,马英九未至病床前探视。

  连胜文昨晚遭枪击,紧急送到台大医院开刀房。台大医院指出,手术历经3个多小时顺利完成,连胜文生命征象稳定。

  对连胜文的伤势,马英九相当关心,一早完成选举投票、并短暂接受媒体访问后,随即驱车前往台大医院了解连胜文的受伤情况。

  与会人士转述,台大医疗团队详细向马英九说明手术过程与伤势状况;为避免打扰正在休养的连胜文,马英九未进入病房内探视,而是与在场的连惠心讨论连胜文的情况。

  与会人士说,马英九稍晚打电话给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表达慰问,表明当局绝对会缉拿凶嫌、追查真相的决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