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地区“五都”选举 内地台胞返台投票忙

2010年11月27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1月27日电(陈静 冯健)记者今日从上海机场边检站获悉,连日来,居住在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大量台胞纷纷乘坐直航班机从上海浦东、虹桥国际机场离境返回台湾参与“五都”选举投票。

  据悉,从11月21日起,上海两大机场就迎来了台胞出境高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6日晚9时,共计有16200余名台湾籍旅客从上海机场离境,比11月初增长了11.2%。其中有不少台湾旅客表示,他们是回台湾去投票的。而航空公司方面为应对这股客流纷纷增开加班机满足台湾旅客的需求。记者从机场方面了解到,东方航空、长荣航空、中华航空等多家内地、台湾航空公司集中在27日前加开了多架次飞往台湾的航班,且上座率都保持在七成以上。

  为做好赴台加班机的出境边检任务,上海机场边检积极应对,及时增派警力,科学组织勤务,确保每位台胞快速高效通关。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