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连胜文抱歉没去投票 郝龙斌听后表示难过

2010年11月27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昨晚遭枪击,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下午赴台大医院探视后表示,连胜文见到他就说“抱歉无法投你一票”。郝龙斌说,连胜文所做的比投他一票还多。

  郝龙斌表示,连胜文手术顺利成功,目前状况、精神都很好,保守估至少要住院1周。

  郝龙斌说,连胜文对他说的第1句话是“抱歉无法投你一票”,他听了非常难过,因为连胜文帮他做的,远超过投他一票,而且在整个选战中,连胜文比他还努力。

  郝龙斌说,“连胜文枪击后,第一时间要身旁人告诉妻子蔡依珊,他(连胜文)没有事。”治疗过程中,也非常勇敢。此事虽很不幸,但连战和连胜文表现勇敢、宽大、勇于面对,让他非常感佩,他希望大家一起为连胜文祈福。

  对于选举,郝龙斌说,他也告诉连胜文,整个投票情况不错,有结果后第一时间一定会告诉蔡依珊转告。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