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苏贞昌蔡英文选2012?吕秀莲不以为然

2010年11月28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在台湾北部“二都”(台北、新北)双输,支持者高喊苏贞昌、蔡英文选2012。吕秀莲27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不是摇旗吶喊就是适当的人选”,民进党选民要想清楚,2012年的领导人应该具备什么特质。

  吕秀莲认为,苏、蔡选前声势极高,结果却双输,“爱之适足以害之,这是他们两人失败很重要的因素”;且两人“志不在此,完全让人感受得到”,加上完全颠覆以往的选法,所以双双落选;如果选举失败后就去改选“总统”,“我想选民会有自己的想法”。

  吕秀莲称,她要推动智慧与负责任的选民运动,大家要开始思考2012年台湾面临哪些问题,领导人又需具备哪些特质。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