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对“五都”结果进行民调:约半数台民众满意

2010年11月29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五都”市长选举落幕,近半数台湾民众满意选举结果。根据最新民调发现,49%的受访者肯定本次选举结果;对于民进党谁最适合参选2012年的“大选”,结果显示以蔡英文的呼声最高,占28%;其次是苏贞昌,占20%。

  《中国时报》于28日完成针对台湾一千余位成人的电话调查显示,针对此次“五都”市长的选举结果,有49%的受访者感到满意,觉得不满者,占28%,没意见者有23%。

  “五都”选举结束后,2012年“大选”的议题随即浮出台面。在民进党当前的政治人物中,蔡英文被认为最适合代表绿营角逐,调查透露,28%的受访者觉得蔡英文是民进党最佳候选人,其次是苏贞昌,占20%,其他人选上榜的比例相对偏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