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友人转述:凶嫌仇恨眼神令连胜文永生难忘

2010年11月29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枪杀连胜文嫌犯收押禁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遭到歹徒枪击的连胜文住院第4天,已逐渐康复,29日可以下床活动;他的好友、“立委”谢国梁转述,连胜文一闭上眼睛,还是会看到凶嫌充满仇恨的眼神,令他永生难忘。

  大难不死的连胜文目前伤势稳定恢复,台大医院表示,连胜文早上的血压收缩压为125到130毫米汞柱,心跳每分钟65到75下,呼吸每分钟8到12次,血氧含量正常,生命征象稳定。28日,连胜文已可自行进食面包、稀饭,他的咬合、眼睛闭合和微笑功能初步也正常。

  由于连胜文颜面神经、三叉神经没受损,院方评估,未来的整形重建应该不会太复杂。被问及连胜文是否评估要做整型手术?连战夫妇则表示,“那恐怕是避免不了。”

  谢国梁今日探视连胜文后对媒体转述最新情况,他说,林正伟当时用充满仇恨的眼神看着连胜文,还呛声“连胜文,你死了!”接着骂“三字经”,随后枪击就发生了。

  谢国梁表示,连胜文只要一闭起眼睛,就会看到林正伟那种充满仇恨的眼光,“实在想不透,为什么有人要用这么仇恨仇视的眼神看我?”而凶嫌的眼神,恐将成为连胜文永远挥不去的记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