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郝龙斌朱立伦将联手 打造“黄金双子城”

2010年11月30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表示,台北市长郝龙斌29日以红绿灯为例,“台北市、新北市不合作两边都受害,光一个过桥红绿灯不调好,新北市那边全部绿灯、台北市这边交通一定壅塞”。并强调,台北市及新北市未来一定会密切合作,打造“黄金双子城”。

  郝龙斌表示,为执行“黄金双子城”计划,双城将成立共同委员会,“中央”则成立淡水河河川管理局,不只谈淡水河整治,两市所有相关问题,都会透过这机制在这里讨论、充分沟通。

  郝龙斌表示,市府过去在周锡玮县长时期合作就很好,“现在只是在原有良好互动基础上,再加上合作施政愿景”。

  郝龙斌还表示,两市过去在副市长层级就有固定会谈机制,从马英九任市长及周锡玮县长时期就有,未来也会持续下去。他跟朱立伦市长是非常熟的朋友,是台大教书的同事,“还常一起吃饺子”,未来与朱立伦正式或非正式的见面机会很多,“绝对不只一个月见一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