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检方:连胜文枪击案嫌犯拒绝回答问题 未完成测谎

2010年12月01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台湾检方就枪击案真相问讯连胜文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板桥地方检察署襄阅主任检察官陈正芬昨日深夜表示,连胜文枪击案的凶嫌林正伟声称已经完成测谎,这是不实的,因为被告对许多问题拒绝回答,所以,并未完成实质测谎。

  陈正芬表示,检方经过林正伟同意,第一次带他接受“刑事警察局”的测谎,也完成同意书的签名。但相关测谎过程,林正伟消极不配合,且拒绝回答许多问题,“刑事警察局”无法判别陈正伟是否说谎。

  陈正芬昨日晚间23时40分强调,林正伟虽然在结束测谎时有签名,但那只是形式上的测谎完成,并未完成实质测谎。

  林正伟委任律师陈振玮昨日接见被告后,在台北看守所表示,陈正伟坚持已经完成测谎;不过,愿意再度接受测谎,也愿意与检方的证人一起对质。

  林正伟坚持枪击案时,没有提到连胜文的名字,但连胜文的特助对外表示,连胜文有听到林正伟骂他脏话,并且喊他名字。因此,双方供词出现严重歧异。

  为此,检方昨日深夜澄清,陈正芬说,“检方认为陈正伟说已经完成测谎,这样的说法不实在。”如果必要时,将会再度让林正伟接受测谎,但如果有积极事证与物证,足以证明其所言为真,就无须测谎。

  针对记者询问“是否考虑让林正伟与连胜文对质?”陈正芬说,承办检察官认为有必要时,将安排对质。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